"保罗与巴拿巴"关怀活动

亲爱的巴拿巴们,

你们开始对你们的保罗"做关怀的ACTION"了吗?如你们想知道你们保罗的资料,你们可以direct e-mail给我~ joannemfy@gmail.com 我会尽早回复你们的!
我知道当中有"一些"巴拿巴已经泄漏了他们的保罗的名字,我希望你们每一个人真的"用心"去进行这个游戏和请你们"尊重"这游戏的规则.因为当每一个人都泄漏保罗的名字出去那这整个游戏就没有"意议",没有那"神秘感"loh,没有"乐趣",没有"爱的行动",.... =( 所以我再再再再再恳求你们保密你们"保罗的名字",不可以告诉任何人,k!!!
在这"关怀的游戏"中你们可以学习到如何付出的关心你身边的人,用"爱"去关怀别人也同时你也会体会到别人对你们的关怀哦!

希望你们enjoy这游戏和谢谢你们的合作!

关怀天使,
Joanne
0 Responses